【逐月同人】捡只猫咪做男友(六) Ming&Kit



六、你的心跳,你胸口的温度



“那个,弟弟,我们真的不知道Kit去哪了,还是那天在他公寓下面见到了他一次。”

 

也不知道是第几次了,Beam看到工程学院的院之月站在他们的教室外,这个小子,真是帅啊,再这么下去,他想泡的妹子都要被这小子给迷晕了。

 

只不过这些妹子们不知道,人家可是来找Kit的。

 

“嗷~那,请问你有他家的地址吗?”

 

“不是吧!你来真的啊。”

 

“P,我真的很认真的,我知道这样可能有些唐突,但是求你帮帮我吧。”

 

Ming双手合十拜托道。

 

“事实上,就算你知道他家在哪也没用啊,我们已经联系过他的家人了,他没有回去。”

 

Beam见Ming这么真诚,也不好再跟他开玩笑,认真的答道。

 

“那,他不会有什么危险吧!”

 

“放心啦,他家里人说他只是出了一点……额……状况。”

 

Beam斟酌了一下说道,总不能跟人家学弟说他的好友发情了吧。

 

“那,好吧,P,这是我的电话,如果P’kit回来的话,麻烦你告诉我一下好吗?”

 

“呃……好吧。”

 

“喂,你真的要帮这小子吗?”

 

Pha皱着眉头看着Ming的背影问道。

 

“没有哇,只是不觉得看到Kit被他那样追,是件很好玩的事情吗?”

 

Beam笑了一下,

 

“神经哇,我要去接Yo了,晚饭你自己解决吧!”

 

“嗷~你们一个两个的,都是重色轻友。”

 

Beam冲着Pha的背影喊道。

 

 

 

Kit公寓的门口,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,陆陆续续的有人从外面回来,每个经过Kit房间的人都会看到一个人类似大型犬一般的守在Kit的门口。

 

他的怀里还抱着一直橘猫,猫咪一脸不开心的样子,显然并不想陪着主人。

 

不一会儿,就有人认出这不就是今年的院之月热门人选吗?好像前几天来他们楼层敲门的也是他。

 

看样子,是看上什么人了吧。

 

被他看上的人,还真是幸福呢。

 

Ming现在可没有心思理会吃瓜群众们的想法,此时他陷入了深深的沮丧之中。

 

一直以来,他都对自己很自信的,他相信他一定能够找到他的P’Kit把自己喜欢说出口。

 

可是,他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,他把人吓跑了。

 

难道,自己还不够好吗?

 

为了能向P表白,他努力让一切都做到最好,努力学习,考上这所大学。

 

使出浑身解数竞选校之月,都不过是希望当自己站在Kit的面前的时候,不会那么无措啊。

 

“KitKat,你觉得我还有希望吗?”

 

Ming轻轻的揉搓着猫咪毛茸茸的小脑袋,悲观的问道。

 

“喵呜。”没有,绝对没有,如果你在这样揉我的脑袋,我就要发火了。

 

“哎,我听说P’Kit还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,也许,我还有机会是不是?”

 

潇洒的院之月现在可一点都不潇洒,患得患失和每一个陷入暗恋的人一般无二。

 

“嗷呜。”

 

我可是喜欢大波妹子的,你?是女装大佬吗?

 

Kit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。

 

到底还要在这呆多久啊,都饿了。

 

“唉,如果我早点找到P就好了。”

Ming如果知道自己的猫咪是如何回答自己的,可能会更加沮丧吧,不过还好,他听不懂喵语。

 

“嗷~是Ming吗?你怎么在这里呀。”

 

一股刺鼻的香水味,马上让Kit进入了警戒状态,它蹭的一下弓起了腰,对着站在他们面前的人龇了龇牙。

 

“真的是Ming啊,真是太巧了,你在这里等人吗?”

 

Green左右看了看,并没有看到别人。

 

“还是说,你是来找我的?”

 

“屁咧,你以为你是谁啊,为什么要找你啊。”

 

原本懒洋洋的猫咪这会儿像是变了一只猫一样,在Ming的怀里开始乱动起来。

 

“嗷~你们好,我是在等人啦。”

 

Ming对站在面前的两个女同学打了个招呼。


“Ming不是在等我吗?”

 

Green有些失望的问道。

 

“呃,事实上,我是在等我男朋友。”Ming犹豫了一下说道。

 

“哈?”

对面的两个人都吓了一跳,大声喊道。

 

“没错啦,他就住在这,下次有机会,我介绍给你们认识。”

 

“骗人,你上次明明不是这样说的。”

 

Green受到了打击,捂着脸哭着跑开了。

 

“呼,这下以后就不会再来找我了吧。”

 

Ming出了一口气,说道。

 

“嗷~KitKat你挠我干什么,我又做错了什么啊。”

 

白痴,笨蛋,谁承认是你的男朋友了?谁给你的自信啊。

 

Kit没想到这个人的脸皮会如此之厚,自己可什么都没承认啊,怎么就成了他的男朋友了。

 

“KitKat是饿了吗?嗷,已经这么晚了啊,看来今天P是不会回来了,那我们回去吧。”

 

Ming恋恋不舍的盯着Kit的房间看了好一会儿,才一步一回头的出了Kit的公寓。

 

刚走到公寓门口,一人一猫才发现,外面居然下雨了,而且下的很大。

 

Kit的公寓离Ming的公寓不算远,所以Ming并没有开车来,这下可好了,他们要冒雨回去了。

 

“看这雨,一时半会怕是不会停呢。”

 

“喵呜。”

 

是啊,所以你小子还是老老实实的等一会儿,不要淋湿了我漂亮的皮毛啊。

 

“呐,KitKat不用担心,我不会让你淋湿的。”

 

“喵?”

 

他听懂自己说什么了?

 

Kit还在纳闷,只觉得自己眼前一黑,居然被Ming整个的罩进了他的衣服里。

 

喂,你这样做经过我的允许了吗?我可不要莫名其妙的和你来个肌肤之亲啊。

 

猫咪被裹在衣服里,柔顺的毛皮贴着MIng的胸口,有点痒,有点麻。

 

“呐,你不要乱动啊,我们很快就到家。”

 

Ming 说着就迈开了大长腿,往外跑去。

 

Kit的脸贴在Ming的胸口,呼吸之间都是Ming的气息,它能感受到Ming的心脏在有力的跳动着,一下两下……

 

它不敢乱动,一来是怕自己的爪子会伤到Ming,二来是怕自己会控制不住一下子把Ming给扑倒。

这个臭小子是故意的吧!天啊~~

 

“终于到家啦!”

 

一推开门,Kit就嗖的一下从Ming的怀里跳了下去,并且马上躲的远远的。

 

Ming的全身已经全被淋湿了,衣服贴在他的身上,透过湿透的衣服他能看到包裹着的肌肉和健硕的曲线。

 

嗯,那里自己贴过。

嗯,那里自己摸过。

 

嗷嗷嗷,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。

 

猫咪抱着头,在地上打着滚。

 

“嗷,kitKat,你怎么了?是不是淋湿了?”

 

Ming脱下了外衣,赤裸着上身,走到kit面前蹲下,摸了摸,还算干爽,自己已经很小心了。

 

“嗷,没事嘛,那你乖一点,我先去洗个澡。”

 

Ming摸了摸Kit的头,走进了浴室。

 

房间的门没有关,Kit想也不想的蹿了出去,他不能再和Ming在同一个空间之内了,他怕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。

 

Kit在走廊里逛了大概半个多小时,在确定了自己没有变回人形的可能之后才回到Ming的房间。

 

房间门还开着,屋子里亮着灯。

 

Kit走进屋,才发现,Ming的湿衣服扔在地上,自己却趴在床上,光着上身,下身围着一条浴巾,还真是春色诱人啊。

 

嗷,这小子这是睡着了吗?门也不关,他不知道这样有多危险吗?

 

Kit轻巧的跳上床,叼着被角想要给Ming盖上,可是却发现Ming趴在那里,面色潮红,呼吸沉重,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 

“喵呜?”

 

还是没反应。平时要是自己叫一下,这小子立马会跳起来的。

 

不会是生病了吧。

 

Kit伸出自己的爪子,在Ming的额头上摸了一下,好烫。

 

一定是淋雨生病了,怎么办?自己现在这样,又照顾不了他。

 

Kit急的团团转。

 

“喵呜,喵呜。”

 

快醒醒啊,给你的朋友打个电话。

 

“额,KitKat,不要吵,让我睡一会儿。”

 

Ming迷迷糊糊的说道。

 

“喵呜~”Kit用自己的小爪子拍着Ming的脸。

 

“嗷,不要闹,我有点不舒服。”

 

Ming一翻身,把Kit搂在怀里,压在身下。

 

“不好。”Kit心中暗叫一声不好,可是已经来不及了,转眼间,一个白白嫩嫩的人儿就出现在了Ming的身下。

 

怎么办,他不敢动,不敢说话,甚至连呼吸都不敢呼吸。

 

可是,Ming还是睁开了眼睛。

 

“KitKat……你怎么……”

 

“P’kat?我是在做梦吗?我一定是烧糊涂了。”

 

Ming露出一个虚弱的笑容,摇了摇头:“那就让我把这个梦做下去吧。”

 

说着,他就朝Kit亲了过去。

 

TBC~

 

有话要说:今天码字没什么激情。昨天下午美美的吃了一下午的糖,简直要被少爷和少奶奶甜死了。结果晚上心情真的是低落到极点啊,每次看逐月都要看好几遍的,第一遍关弹幕,第二遍专门看弹幕。有些情节看的多了,弹幕都快背下来了。这是在别处看的时候比不了的乐趣啊。

总之,希望只是系统的问题吧。

唉,如果不能看好看的泰国小哥哥,真的不知道人生还有什么乐趣。

 

另外这个系列可能快要结束了吧,有几个脑洞:如果写PM邪教有人喜欢看吗?或者是少爷少奶奶现实向,再或者是炸毛医生和装病患者什么的~

 

总之现在脑子里很乱,还沉浸在悲痛中……




评论(13)
热度(1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柄妖刀洞爷湖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