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逐月同人】捡只猫咪做男友(四) Ming&Kit

四、我的猫咪离家出走了



“嗷~这只猫咪是Ming养的吗?天哪,太可爱啦!”

 

“呃,呃,它是很漂亮的啦,可是,小心!”

 

“喵呜!”Kit抓了差点让自己窒息的女孩子一把,嗖的一下子窜到了床上。好在它还知道怜香惜玉,并没有把女生抓坏,不过这也足够让那个漂亮的女生惊叫连连了。

 

“KitKat最近心情不太好,你还是不要碰它了,你稍等一下,我马上就把资料拿给你。”

自从上次的醉酒事件之后,他的KitKat对他就更是爱答不理了。

 

以前心情好的时候还会对他喵喵的叫两声,现在,他发现他的猫咪居然会对他翻白眼,吐舌头,天,这真的是只猫吗。

 

“呃,Ming,其实我不着急的,我……可以进来坐坐吗?”

 

女孩红着脸,娇羞的说道。

 

“这个……”

 

女孩叫Green是Ming的同班同学,也是他们这届的院之星,两个人因为经常一起活动,所以有些接触,但是也仅仅是限于认识而已。

 

不过,今天Green脸上的表情却再熟悉不过了。从小到大,这种表情和气氛,Ming见的太多了。

 

“嗷,那我就进来了。”

 

Ming稍一迟疑,Green就钻进了Ming 的屋子。

 

这就是Ming的房间啊,整洁干净,一点多余的东西都没有,和Ming这个人一样。

 

Ming无奈的摇了摇头,转身去找资料了。

 

Green看着Ming的背影,咬了咬嘴唇:“Ming很讨厌我吗?”

 

作为工程学院的院之星,Green可是受到众星捧月般的待遇呢,如果她主动到别的男孩子的房间做客,那个男孩子一定激动到不行吧,可是眼前的这个人却一点波澜都没有,甚至还有些心不在焉?

 

“怎么会,奇怪,放到哪去了。”

 

此时Ming只想着赶紧找到Green要的资料,结束这尴尬的气氛。

 

“真的吗?那Ming你有女朋友了吗?”

 

得到Ming否定的答案,Green受到了鼓舞,就说嘛,自己这么漂亮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,就算是今年最有希望成为校之月的人又怎么样呢?

 

“这个,没有啊。”

 

Ming迟疑了一下,还是如实答道。

 

“是吗?”Green双拳一握,在心里暗暗说了一声“Yes。”

 

一抬头,却看到Ming的那只猫正炯炯的盯着自己,目光凶凶的。

 

臭猫咪,对我那么不友好,不过没关系,等我拿下了你的主人,看你还能不能这么嚣张。

 

等等,你这是什么眼神。Green看着Kit的眼神,忽然觉得后背凉凉的。

 

“嗷,找到了,在这里!”

 

Ming终于抬起头,兴奋的拿着手里的一沓资料说道。

 

“Ming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我刚才的话。”

 

“呐,你快把资料送去给学姐吧,不然她们会着急吧。”

 

Ming假装没有听到Green的抱怨,自顾自的说道。

 

“Ming!”Green一跺脚,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却踩到了躺在地上的一个毛球,那是Kit的玩具。

 

“啊~”Green叫了一声,就朝Ming的方向倒了过去(泰式假摔)。


“小心!”

 

Ming刚要伸手去扶Green却看到他的猫咪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,吧嗒一声摔在了地上。

 

“嗷~KitKat!”

 

Ming想也不想一把就把Kit从地上抱了起来。

 

“你没事吧!”

 

Ming双手捧着猫咪,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番,好像并没有受伤,他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“你要小心一点啊。”

 

极度的关心,让他忘记了身后地上还摔着一个妹子,也让他忘了惊讶他的KitKat居然让自己抱着了。

 

猫咪被Ming高高的举起来,越过Ming的肩膀,一双湖绿色的眼睛盯着Green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多了,Green觉得这只猫咪是在跟自己示威。

 

“嗷,Ming。”

 

“啊,对不起,Green,你没事吧。”

 

直到这时,Ming才想起身后的人,他转过身,对Green伸出一只手,将她从地上拽了起来。

“喵呜。”

 

Kit在Ming的怀里叫了一声,然后把自己毛茸茸肉呼呼的小爪子搭在了Ming的胳膊上。

 

“怎么?KitKat哪里不舒服吗?”

 

Ming赶紧收回了手,轻轻的抚摸着怀里的橘猫,柔声说道。

 

“喵呜。”

 

Kit奶声奶气的叫了一声,叫的Ming的心都融化了,哪里还有心思顾及站在自己面前的院之星。

 

“Ming能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

 

看到自己的风头居然被一只猫咪给抢走了,Green当然不高兴了,她今天来可是势在必得的,不能让一只猫咪坏了自己的好事。

 

“哈?”

 

“喵呜?”

 

“我说Ming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

 

Green抬起头,一双大眼睛望着Ming她可是对着镜子练习过无数次的,自己从这个角度看上去是最漂亮的。

 

“呃……”

 

Ming感到自己怀里的猫咪身子一僵,原本毛茸茸的小肉垫变成了利爪,正抓着自己的衣服。

“对不起,Green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啦。”

 

“你……不会是在敷衍我吧。”

 

喜欢的人?并没有看到Ming和谁走的很近啊,除了理学院的院之月Wayo。

 

那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没错啦,可是听说他已经和上一届的院之月好上了啊。

 

“是真的啦,其实我一直都有喜欢的人,只是对方一直都不知道呐,我来到这个学校也是为了他。”

 

Ming难得有些羞涩的说道。

 

他低下头,发现怀里的猫咪正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,似乎它能听懂他们的对话一样。

 

“那,这样啊,好吧,不过我不会放弃的,既然Ming还没有和对方在一起,那么我就还是有机会的啦。”

 

“这……我是不会变心的,你还是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啦。”

 

“Ming,你还真是绝情那。”

 

Green一把推开Ming朝门外跑去。

 

“呼……现在的女孩子,还真是难搞呐。”

 

Ming长长的呼出一口气,低下头对Kit说道。

 

“嗷,KitKat,你不生我的气了吗?”

 

迟钝的Ming终于发现,他心爱的猫咪此时正乖乖的躺在他的怀里,温顺异常。

 

“喵呜。”

 

谁知道,他这话却像是惊醒了Kit一样,猫咪叫了一声,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。

 

啪,一只毛茸茸的小爪子打在Ming的脸上,还没等Ming回过神来,猫咪已经从他身上跳下去,跟着Green的步伐跑了出去。Ming摸着自己的脸,他居然被自己养的猫咪打了一巴掌。

 

“嘿,KitKat你要去哪?”

 

糟糕,刚才Green走的时候没有关门。

 

他的猫,离家出走了!

 

 

 

臭Ming,坏Ming。

 

什么嘛,怎么可以有喜欢的人了?你可是我的交配对象!

 

Kit缩在他公寓花坛下的一角,在心里暗暗的抱怨着。

 

那个不知深浅的小学妹,居然敢来跟自己抢男人(等等,Kit你这是承认Ming是你的男人了吗?)。

 

想跟他示威?学妹,你还嫩着呐。怎么样,被自己气跑了吧,哼哼。

 

唉,可是自己又在得意个什么劲儿,那个臭小子居然已经有心上人了。那自己要怎么办?要找到一个契合的交配对象可不容易。虽然说自己喜欢妹子多一些,可是,如果对方是Ming的话……Ming对它很宠啦,而且照顾的也很细心。

 

如果从外表来看呢,院之月的热门人选,当然不差啦。

 

吻技似乎也不错,Kit回想起那个酒气冲天的吻。被Ming喜欢的人会是什么样呢?

 

Kit对着天上的月亮,多愁善感了起来。

 

“嗷,Kit,是你吗?真的是Kit啊,Pha,快看,发情的失踪人士,出现啦!”

 

Kit抬起头,发现自己的好友正站在自己的面前,兴奋的大喊大叫。

 

“真的是Kit啊,你去哪里了啊,我们找了你好几天啦。”

 

Pha几步也跑了过来,一拳打在Kit的肩膀上。

 

“咳咳,嘿,你轻一点。”

 

Kit捂着自己的肩膀叫道。

 

哎?不对啊,他们怎么认出自己的?自己不是猫……咪……

 

“啊!我变回人啦!”

 

Kit看着自己的双手大喊道。

 

“嘿,朋友你在说什么,你本来就是人啊!”

 

Beam和Pha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

TBC~ 


PS:原谅取名无能的我,就给我们的星星取一个原谅色的名字啦~

评论(13)
热度(18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柄妖刀洞爷湖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