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逐月同人】捡只猫咪做男友(三) Ming&Kit

三、喝醉酒什么的,最讨厌了


“Ming你就陪我去嘛,拜托好不好!”

 

Wayo一脸哀怨的看着自己的好友,自从Ming捡到了那只猫咪之后,他和自己出去玩的次数明显的减少了。

 

要知道,Ming以前可是从来不拒绝自己的。

 

“不行,我今天出门的时候KitKat好像不是很开心,我得赶紧回去,呐,这是我给它买的逗猫棒,不错吧~”

 

Ming向Wayo炫耀着。

 

“什么嘛,你这样可是很容易失去我的。”

 

Wayo噘着嘴说道。

 

“嗷,不就是和那群月亮星星喝酒吗?你啊,又没有酒量,就不要去凑热闹啦。你看看你白白嫩嫩的,小心被哪个学姐学长吃掉。”

 

“可是,他们说,今天P’Pha也会去。”

 

“什么?学长也要去吗?那……好吧,我就勉为其难,陪陪你吧。”

 

Ming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儿拍了拍Wayo的肩膀。

 

Pha是他们的学长,也是Wayo暗恋的对象,在帮助自己好友追老公这件事上Ming可是一直都是不遗余力呢。

 

“话说,进了大学这么久,我还没有见过P’Pha呢,怎么样,还是那么狂拽炫酷吊炸天吗?”

 

“嗷,就,我也只偷偷的看过他两次,他很忙啦,医学院的课程一直都很重。”

 

一提起Pha,Wayo脸上的表情都柔和了。

 

“呃,呃,呃,知道啦,反正就是你老公最帅就对了。”

 

Ming摇了摇头,自己的这个好友,还真是这么多年了都没有变。

 

 

“P’Pha,你好,我是工程学院的Ming,这个是Wayo。呐,你还记得我们吗?我们可是一个高中的,那时候,Wayo可没少在篮球场上给你加油。”

 

星星月亮的聚会其实挺无聊的,Ming和Wayo自然也是焦点人物,才坐了一会儿,就已经被撩了好几次,幸亏有Ming给挡着,不然这会儿Wayo只怕是已经被灌醉了。

 

不过虽然有好友给挡酒,但是Wayo自己却闷头喝了不少。让他借酒消愁的,当然就是那位P’Pha了,他的身边一直萦绕着一群莺莺燕燕,惹得Wayo眼眶都红了。

 

这个时候,作为好友当然不能坐以待毙了,Ming决定挺身而出,把Wayo推到了Pha的面前。

 

“N’Yo?”

 

Pha在听完Ming的话之后,就一直长大了嘴巴,呆呆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小学弟。

 

“嗷,学长好,不要听他胡说八道啦。”

 

Wayo涨红了脸说道。

 

“你……变了很多啊,不过,更可爱了。”

 

在Pha愣了大概有一分钟之后,身边的Beam终于看不惯自己好友的傻样,狠狠地撞了一下他,这下Pha才反应过来。

 

“嗷,学长,我有些喝多了,Wayo就交给你帮忙照顾一下好啦,拜托啦学长,可不要让这只小白兔被大灰狼吃掉啦。”

 

“喂,Ming!”

 

Wayo叫了一声Ming,但是却被Pha拦住了。

 

“N’Yo,你先不要走,我有话要和你说。”

 

看到Pha的反应,Ming心里已经有底了,看来这位学长对自己的好友也不是没有感觉嘛。

不过,他说自己喝多了,也不是装的。他是真的有些醉了。

 

他一晚上一个人挡掉了他和Yo两个人的酒,刚开始的时候还好,现在酒劲上来了,头也开始晕晕的。

 

不行,他得回去了。

 

此时,他对周围的这些帅哥美女一点兴趣都没有,在外面玩了一晚上,只怕回去他的Kitkat会耍小脾气了。

 

“KitKat?我回来啦,看我给你买了玩具,呐,不要生我的气啦!”

 

一身酒气的Ming一推开门,就看到窝在沙发上正在打滚的橘猫。

 

“自己玩的很开心嘛,这才有点猫咪的样子呀。”


仗着酒气Ming一把抱住了猫咪,平日里这个高贵的主子可是碰都不让自己的碰的,今天他可算是得偿所愿了。

 

猫咪显然被酒鬼给吓了一跳,等它反应过来要炸毛的时候,Ming已经把自己的脸深深的埋在它的身上了。

 

“喔咦,我的KitKat太可爱啦,真想每天都把你亲亲抱抱举高高。”

 

喝醉的人胡言乱语着:“嗷,KitKat你怎么忽然变大了……”

 

 

都是这个酒鬼!为什么忽然凑的这么近,明明知道自己对他的气息没有抵抗能力,这家伙居然还敢厚着脸皮凑上来。(可是,Kit,我们的Ming什么都不知道呀。)

 

完了完了,本来以为他的一身酒气能够掩盖住他身上的气息,可是谁知道,混杂着酒气的味道,更让Kit抓狂了。

 

这个家伙,居然敢抱自己,嗷,还用鼻尖来碰自己的鼻尖。

 

喂,酒鬼,不要亲我啊,好重的酒气。

 

“嗷!臭酒鬼,离我远一点啦!”Kit抗议的叫出声来。

 

不过等等,自己居然能说话了。

 

再看看自己,他的手,他的脚,老天,他居然变回人形了。

 

“嗷,我的KitKat。”

 

Ming抱着kit,整个人都压在他的身上,一张帅气的脸在Kit的耳边蹭来蹭去。

 

“起来,快放开我。”

 

Kit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危机,变身猫咪的时候还好,现在他可是变回人形了啊。就这样被一个人类占便宜。

 

可是,喝醉了的Ming就像是一个大型犬类一样,任凭Kit挥舞着自己的小拳头,他就是死死的黏在Kit的身上,推都推不开。

 

“要死啦!”

 

Kit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控制不住自己了,毕竟这个人身上有着让自己抗拒不了的气息。

“咦,KitKat你怎么变样子了。”

 

Ming伸手胡乱的揉搓着Kit的脸,另一只有则不安分的在Kit的身上摸了起来。

 

Kit知觉得自己的浑身都酥软了,这个臭小子,怎么好像很熟练的样子。

 

“嗷,我一定是在做梦吧,我的KitKat,哦,不对,是个美人呐。”

 

Ming砸吧砸吧嘴,脸就往Kit的脸上蹭过来。

 

“喂,不要啊,不行啊。”

 

Kit在内心呐喊着,他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着,浑身的血液似乎都冲到了自己的脸上,可是身子却像是被施了定身咒一样,一动都不能动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张俊脸朝着自己凑过来。

 

就在Ming的嘴马上要碰到自己的时候。

 

只听到“呯”的一声巨响,伴随着一声尖锐的猫叫。一只橘色的猫咪如箭一般从沙发上蹿了出去,猫咪受了惊一般蹿上了衣柜上面,警惕的看着沙发上已经烂醉的人。

 

 

“嗷,头好疼。”

 

刺眼的阳光将Ming从睡梦中唤醒,他揉了揉眼睛,坐了起来,发现自己居然躺在地板上。

他发了好半天的呆,才想起来,自己昨晚喝多了。

 

“喵呜(活该)。”

 

“KitKat!”

 

Ming抬起头,看到他的猫主子正蹲在衣柜上,冷冷的盯着自己,眼神疏离又警惕,只是他的KatKat怎么浑身毛毛躁躁的,像是刚刚经历了一场灾难一样。

 

“我昨晚喝醉了,居然梦到了KitKat变成了一个美人。”Ming自己都觉得自己的梦很荒谬。

 

“嗷,我的胳膊。”Ming低头发现,自己的胳膊上莫名其妙的出现了几道抓痕。

 

“喵呜(变态)。”

 

Kit轻巧的跳下衣柜,踩着Ming的肩膀朝卧室走去。

 

Ming看着自己手臂上的抓痕,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己的猫主子高傲的走进了卧室。

 

“喂,KitKat,我又做错了什么?”

 

TBC~

 


评论(9)
热度(21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柄妖刀洞爷湖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