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逐月同人】捡只猫咪做男友(一) Ming&Kit



一、被一只猫碰瓷

 

Ming刚开着车子出了停车场,就看到从旁边的花丛中蹿出一只不明生物,虽然他已经及时踩下刹车,但是还是听到他的车头传来“砰”的一声闷响。

好在车子这时也已经停住了,路灯昏暗,Ming没有看清,但他隐约感觉到自己应该是撞到了一只猫。

他打开车门下车,只见在车头的位置,躺着一只橘猫。猫咪躺在地上,看到有人走向自己,只是有气无力的喵了一声,一动不动。

“嗷~你没事吧。”

Ming蹲下身,看着这只小小的受害者:“怎么这么不小心,我已经刹车了呀。”

橘猫看都没看Ming一眼,只是摊开了四肢,圆鼓鼓的肚子一起一伏的。

借着车灯Ming看到猫咪的身上似乎并没有什么外伤。

“喂,你没事吧,要不要我送你去看看医生?”

Ming伸手,小心翼翼的戳了戳橘猫袒露出来的软软的肚皮,意外的发现手感真的是极佳呢,于是他又忍不住多戳了两下。

橘猫漫不经心的瞥了Ming一眼,伸出自己一只肉乎乎的爪子,搭上了Ming的手。

“哦咦,你是能听得懂我说话吗?”

Ming有些惊讶的问道。

“喵。”猫咪又叫了一声,也不知道是不是Ming的错觉,他居然觉得这猫咪刚才居然像是白了自己一眼,表情那叫一个高傲。

一定是看错了,Ming摇了摇头。

“呐,不管怎么样,我还是得对你负责呀。”

Ming轻柔的将猫咪从地上抱了起来,而那猫咪的身子依然软塌塌的,两只垂下去的毛茸茸的小短腿在空中晃悠着,像是没有了知觉。

“不会是撞坏了吧。”

Ming看到这样心里也有些担心,他把猫咪抱上了自己的车,开车去了最近的宠物医院。

 

 

“这猫健壮的很呐,毛色鲜亮,牙齿健康,嗷~它的眼睛真漂亮,放心吧,它并没有什么问题,只不过……”

“不过什么?”

宠物医院里,医生给猫咪做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全身检查,最后得出的结论居然是一点事都没有,可是为什么这只猫咪却一动不动呢?

Ming有些奇怪的问道。

“你的猫到发情期了,要小心它跟别人跑掉了哦,一般我们都会建议给猫咪做结扎手术,这样猫咪也会乖很多的。”

漂亮的年轻女医生笑眯眯的看着Ming说道。

“嗷!”

Ming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答案:“不,不,不,你误会了,我不是这猫咪的主人,是我不小心撞到了它,我可不能做这样的事情。”

“喵!”

原本软软的躺在Ming手里的猫咪听到漂亮女医生的话也发出一声尖利的叫声,腾的一下跳了起来,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,对着女医生发出呜呜的声音,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。

“哦咦?你没事了吗?”

炸毛的猫咪爪子狠狠的抓在Ming的胳膊上,有点疼,也有点痒。可是他此时更关心的是,刚才宛若瘫痪的猫咪此时简直是把我超凶三个字写在脸上。

 

猫咪听到Ming的声音,回头看了Ming一眼,奶声奶气的喵了一声,然后就又倒在他的怀里,这次它索性连眼都闭上了。

 

“它能听得懂我们的话吗?这只猫咪还真是聪明,它真的不是你的猫吗?我看它很依赖你呐。”

医生并没被这只超凶的猫咪吓到,相反的她觉得刚才猫咪炸毛的样子简直是可爱到爆。

 

Ming低头看着躺在自己怀里一动不动的猫咪,无可耐何的摇了摇头:“我不知道,它似乎很聪明,和别的猫咪不太一样。不过,它真的喜欢我吗?我为什么感觉不到。”

 

“呐,猫咪是很傲娇的动物,也是很独立的小家伙,如果它们不是真的喜欢你的话,是不会轻易的接近你的呐。”

 

听到医生的话,猫咪的耳朵轻轻的动了一下,只不过正在对话的两个人谁都没有注意到。

 

“是吗?为什么我觉得它看我的眼神都是嫌弃呢。”

 

哭笑不得抱着猫咪,Ming有些不确定的说道。

 

“所以,你打算怎么办呐?找到猫的主人吗?我看这猫咪又干净又漂亮,不像是一只流浪猫。我可以帮你照顾它哦~”

面对Ming这样帅气的男顾客,年轻的女医生还是愿意多跟他聊几句的。

长得帅,又有爱心,简直就是理想型啊!

 

“嗷,不管怎么样,都是我撞了它,在找到它主人之前,我也只好对它负责啦!”

Ming看着怀里的猫咪说道。

听到Ming这样说,原本双眼紧闭的猫咪终于睁开了双眼,一双清澈发光眼睛刚好和低头看着自己的Ming对视上。

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这双漂亮的眼睛,Ming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自己似乎是被一只猫咪碰瓷了。

 

 

 

“电话还是打不通吗?”

Pha坐在Kit的公寓里焦急的问道。

“打不通,能问的也都问过啦,都说没见过Kit这个臭家伙。”

Beam站在一边,手里的手机攥的紧紧的。

他们最好的朋友Kit忽然不见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,居然连公寓的门都没锁,还真是让人火大,他难道不知道这样会让人很担心吗?

“打给他家里人问问。”

Pha提议道。

 

“嗷,我都忘了。”

Beam一拍自己的额头,迅速按下了一串号码。

“萨瓦迪卡,我是Beam,请问Kit回家了吗?我和Pha在学校找不到他。”

“嗷?真的?”

“咔……咔……”

“怎么样呐?Kit的家人有看见他吗?”

看Beam挂掉电话,Pha赶紧问道。

“Kit麻麻说,让我们不要担心,Kit没事的,他只是发情了,等他过了发情期,就会回来了……”

Beam说完,看向Pha。两个人都是一脸懵逼的看着对方,心中都有一个声音在呐喊:Kit,老兄,这真的是你的亲妈吗?


TBC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8)
热度(22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柄妖刀洞爷湖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