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甜的你 (Ming&Kit )


“怎么又是他?”

叮~电梯门打开,Kit皱着眉头看着走进来的男生,秀气的眉毛紧紧的拧成了一团。

自从新生入学以来,他们这栋公寓就住进了不少一年级新生。其实这倒也没什么,看到那些活力四射的学妹们红着小脸跟自己打招呼,Kit还是很受用的,毕竟这能证明自己的魅力在他们“狂野医生帮”里也不算差嘛。

不过这里面偶尔也有几个不和谐的因素,那就是有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学弟居然敢来要他的Line,什么嘛,自己可是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,最喜欢的可是大波妹子。

当然,这样的学弟都被他挥舞的小粉拳给吓跑了。

可是,眼前的这个人,却让他头疼不已。

因为人家一不搭讪,二不骚扰,只是时不时的出现在自己的周围,一双好看的眼睛盯着自己,眨都不眨一下。

偶尔他的手里还会拿着一块KitKat巧克力,一边看着自己,一边一口一口的吃,那种感觉就像是他吃的似乎不是巧克力,而是……自己。

天,自己都在想什么!Kit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。却瞥见站在自己对面的学弟,居然对自己极快的眨了一下右眼。

我靠,这是在调戏自己吗?Kit觉得自己学长尊严受到了挑战。

他慌忙转头,头却不小心撞到了电梯壁上,发出咚的一声巨响。

噗嗤,对面的学弟笑了,好吧,虽然必须承认,他笑起来很好看。

可是他居然敢嘲笑自己,Kit还是毫不客气的狠狠的白了他一眼。

笑什么笑,还不是因为你。

这个高高帅帅的学弟,Kit还是有所耳闻的,毕竟作为这一届校之月的最热门人选,他想不注意都不行。

个子高,身材好,一张帅到人神共愤的脸,特别是那双眼睛,他是看谁都这么深情吗?啧啧,虽然比自己还是差一点。

听说已经有不少学姐学妹自愿组成了什么“Ming粉丝团”。哦豁,这个小子,魅力还真是大啊。

哦,对了,这个老是拿着一双星星眼看着自己的臭小子叫做Ming,是今年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,也是工程学院的院之月。

要问Kit为什么会这么清楚,谁让这小子老是在自己的身边转啦!

一个工程学院的新生,也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出现在他们医学院,撩的一群医学院的学姐学妹们春心荡漾的。

而且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自己几乎每次坐电梯都能遇到他。

赶巧的是,几乎每次电梯里都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
然后,这位Ming学弟,就会像现在这样,带着一脸宠溺的笑容,对着自己笑,一双眼睛放着电。

神经病,以为这样就能电到自己了吗?开玩笑,我Kit医生的电眼也是名不虚传的!

Kit可不能在这个学弟面前输了气势,这几天被他的眼神攻击搞得自己已经好几次落荒而逃了,这次,一定要打败他!

Kit攥了攥小拳头,踮起脚尖,也盯着对方看。

果然,Kit看到对方的耳朵慢慢的变红了。

哼哼,怎么样,被自己的美貌征服了吧。

哎?不对!是帅气,帅气!

Kit得意的想着,忍不住嘴角就抿出一个小酒窝。

本以为对方下一秒会识趣的别开脸。

谁知道Ming在看到他的笑脸之后,居然像是受到了鼓舞一样,一健步就跨到了Kit的面前,咚,他的双手一下子撑在了Kit背后的电梯壁上。

“你要做……”

Kit刚想大声的责问,只看到头顶的灯闪了几下,然后整个电梯就陷入了一片黑暗当中,再接着,他感觉到自己的身子像是失重了一般,急速的开始下坠。

“啊!”

他只来得及发出一声急促的惊叫,然后脚下发出一声巨响,电梯停住了。

用了好几秒,他才反应过来,刚才这是坠梯了。

呯呯呯,周围一片黑暗,他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脏在狂跳。

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久久不能平静。

“P’Kit~你没事吧?”

头顶传来一个好听的声音,急促而焦急,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的。

“呃,呃。”

原来这就是Ming的声音。

等Kit终于回过神来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居然紧紧的搂着Ming的腰。

“喂。”

他慌忙推开将自己圈在怀中的人,自己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头顶发出光亮,是Ming打开了手机。

“坠梯了,应该很快就会有人发现我们。

“我要出去!”

Kit觉得自己要喘不过气来了。

“不行,P,我们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万一是在两层楼之间,那就危险了。”

面对Kit焦躁的反应Ming耐心的说道。

“不行,我一定要出去。”

Kit站起身来,扶着墙壁,一张小脸惨白惨白的。

“P是害怕了吗?不要怕呀,有我在呢。”

Ming一把抓住了Kit的手腕,柔声说道。

“我才没有害怕!”

Kit大声的反驳道,但是颤抖的胳膊却暴露了他。

他怕黑,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点一盏等在床边,更不要说在这种幽闭的空间里了,这会让他觉得前后左右都是危险。

“P果然还是这么怕黑。”

Ming的声音再次响起,却已经在他的头顶了。

Kit抬头看时,却发现这个臭小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又黏了上来,他的手先是试探性的搭上了Kit的肩膀,见Kit没有炸毛,这才结结实实的搂了上来。

Ming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香皂的清香,这股味道让Kit觉得有些熟悉,感受到身边人的气息,居然意外的让Kit觉得安心。

反正也没人看到,就暂时的依赖一下眼前的这个人吧,Kit心里想着。

“好了,我们就在这等一会儿吧,很快就会有人来救我们了。”

Ming搂着Kit的肩膀,仰着头说道。

虽然光线很暗,但是Kit还是看到Ming的双眼亮晶晶的,这小子到底是在高兴个什么劲儿。

“喂!你要是敢说出去,我会打扁你的,我可是练过的,腿脚很厉害!”

“呐,呐,知道,P的泰拳很厉害的。”

Ming柔声说道。

“喔咦?你怎么知道我会泰拳?”

Kit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,刚才Ming明明说的是还是那么怕黑。

就像他以前就知道一样,而且他还知道自己学过泰拳。

因为这个怕黑这件事很有损自己的男子汉形象,可是连他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的。

“呃,呃,P有没有好一点?”

“喂,小子不要转移话题啊!你为什么知道我的这么多事情。”

“P,你真的不记得了吗?高中的时候可是P主动钻到我怀里的呐。亏我还这么努力考进你的学校,整天想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唤起你的回忆,原来P早就忘了我呐,不过这次,我一定不会再让P忘记我了。”

Ming说着,凑到Kit的耳边,Kit只觉得自己的脸又红又胀,整个人像是在天上飘。

然后他听到Ming在他耳边轻轻的说道:“呐,学长让我尝一下这世界上最甜的KitKat吧~”


微博扫文组关于电梯和第一次命题的脑洞~

评论(6)
热度(38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柄妖刀洞爷湖 / Powered by LOFTER